白桃有只甜饼罐

微博同名,欢迎去找我玩,不怎么上lof
半次元@一颗白桃

头像by@梦回繁京
不授权二次转载,感谢喜欢

【李泽言x你】去男朋友家长家过夜突然来大姨妈了怎么办

♥︎私设已同居较长一段时间,两个人是要谈婚论嫁的那种熟悉程度

♥︎大姨妈漏床上这个梗我是过不去了!真的好戳我的萌点

♥︎想看更多姨妈梗请戳《大姨妈漏在投资方的床单上了怎么办》

♥︎姨妈梗系列以后可能还会有,估计标题会一个比一个长(笑)

 

1.

你周末赖床是常事,李泽言都晨跑回来了你还在被窝里懒洋洋蜷着不愿起,听他进来也不过是眯着眼被他吻了吻额头,下一秒就一歪脑袋又睡了过去。

男人暗道一声“懒虫”,为你掖了掖被角,转身去浴室冲了个澡,结果出来后发现你还是半分要转醒的征兆都没有。他有些无奈地叹气,到底没把你叫醒,从卧室里的小书架上抽了本书,倚在床对面的软榻上边守着你边看。

没过一会儿,李泽言顺手放在床头的手机忽然突兀地震动了起来,他刚想起身去接,就见床上的小姑娘皱起了眉头,哼唧着胡乱往床头摸去,一副被搅扰了好眠十分不开心的样子。男人脚步顿了一顿,觉得你这副傻乎乎的模样实在好笑又可爱,在看清来电显示后更没有拦着你的想法了,只站在原地双眼含笑看着你。

你睡得晕晕乎乎的,思绪还不清明,根本没发现手中的手机比你的要大了一圈儿,厚度也有些差异。你连眼都不愿睁开,全凭感觉滑动了接听键:“喂……你好?“

“丫头?”那头的人在听到你声音的瞬间就兴奋起来,激动的女声通过话筒钻入你耳朵里,把你的瞌睡一下子赶走了大半。

“姑、姑姑?!”你浑身一个激灵,慌忙抬手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备注,脸在一瞬间红了个透:“对不起我没睡醒还以为这是我的手机我我我没看清楚……”你连气儿都忘了换,这一通标点符号都不带的话直把电话那头的人和身旁的人都逗笑了。男人低沉的笑声从你身侧传来,你红着脸扭过头去瞪了他一眼,把手中的手机拼命往他跟前递,仿佛那是一块烫手山芋。

李泽言接过手机,挑着眉毛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你,冲你做口型道:“慌什么?”

你双手合十,跪坐在床上冲他投去一个“求求你了”的眼神,男人这才嗤笑一声,将手机贴在耳旁:“姑姑。”

“害羞了,不肯说话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有几个月了。”

你听不清那头的人在说什么,但单听男人的回话也能猜到个八九不离十,你有些恼羞成怒,直起上半身就作势要去挠他,李泽言眼里都是笑意,脸上却没什么表情,见你这样也只是云淡风轻地侧了侧身子,用空出来的手臂箍住你的腰,还顺便在你臀上轻拍了一掌以示警告。

你一脸哭唧唧靠在他宽阔的肩头,双颊一阵阵发烫,用气音对他说道:“太丢人了……”

那头不知说了什么,李泽言应了一声,将手机摁了免提放在床上:“姑姑想和你说话。”

你又和姑姑打了个招呼,她含笑应下,语气里的雀跃压都压不住:“本来还打算给你们一人打一通电话,现在好了,你们住在一起就省事多了。咱们都好久没见了,姑姑怪想你的,你和泽言一起到我这儿来住两天吧?”

你抬眼看了看李泽言,他像知道你在想什么似的:“工作不用担心,我会安排。”

“那……那好呀,”你软声道,“我也想姑姑了。”

你和喜欢的长辈说起话来不自觉就会用上撒娇的语气,李泽言在一旁环着手臂听着,忍不住眼中含笑睨了你一眼。

姑姑笑了起来:“哎哟,丫头真是太讨人喜欢了。”

你们又闲聊了几句才挂断了电话,航班定在下午两点钟,你倒回被窝里舒了口气,又被李泽言拉进了怀里:“白痴,又不是第一次见姑姑,你慌什么?”

“不是……就是吓了一跳。而且这次见面肯定意义不一样嘛。”

去年过年时你被一场暴风雪困在了机场,多亏李泽言及时出现把你带回了他父亲家你才没有露宿街头,也得以和他的家人见了面。不过那时候你们之间那层窗户纸还没被捅破,两人还只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,而现在你们已经是对对方了如指掌、同居在一起已有一段时日的男女朋友了,这次再与他的家人见面自然与上一次意义不同。

你在他怀里靠着醒了醒神,把下巴抵在他胸口从下往上看着他棱角分明、极其英俊的脸,忍不住抬手捏了捏男人挺直的鼻子,小声嘟囔:“你是怎么长的啊。”

他微微侧头躲了一下,攥住你的手不让你乱动,另一只手又在你臀上拍了一掌:“别浪费时间,快去洗漱。”

你昨天晚上嚷嚷着要吃蛋奶煎饼,李泽言一早起来就准备好了材料,此时正将面糊在平底锅中摊成一个个规整的圆形煎至焦黄。你边下楼边深呼吸嗅着煎饼甜蜜的香气,跑到男人跟前转了个圈儿:“好看吗?”

李泽言边将煎饼铲进早餐碟里边睨了你一眼:“还不错。”

你知道这已经是能在他那儿得到的非常高的赞赏了,心满意足地笑了笑,刚从料理台上捻起一颗蓝莓就听他问道:“脖子上系绸带做什么?”

你将蓝莓丢进嘴里碾碎,难以置信地冲着他瞪圆了眼睛:“你说呢?”

“要蜂蜜、糖浆还是果酱?”他清了清嗓子,有转移话题的嫌疑,眼中的笑意一闪而过。

你“噗嗤”一声被他逗笑了,扒着男人结实的臂膀踮起脚尖,对着料理台比划了一通:“我想要上面有草莓、蓝莓、树莓和苹果,然后再加几片香蕉,最后淋上糖浆的那种。”

李泽言哼笑一声:“也就只有某个笨蛋敢这么使唤我。”

你立刻笑嘻嘻接上他的话:“我知道,‘胆子不小’嘛。”

男人被你逗得勾了勾唇角,将新鲜水果放在你的煎饼叠上,一手端起一个盘子,嘱咐道:“自己拿上糖浆。”

你抓起糖浆瓶,和他又交换了一个甜蜜的早安吻,与他相携着向餐桌走去。

 

2.

飞机上的头等舱里有一个吧台,你眼馋地看着酒架上各式各样的酒瓶,握住李泽言的手晃了晃:“我能不能喝一点Moscato?”

“如果你想醉着见姑姑的话。”

“拜托拜托,就一小杯,Moscato度数不高的,不会喝醉。”

他轻嗤:“我可不相信喝一瓶啤酒就会醉的笨蛋说的话。”

你又是撒娇又是耍赖的央上了好半天,李泽言被你扰得头疼,最后还是无奈地让你喝了两口。

飞机穿越厚实雪白的云层,你打开遮光板,依偎在男人身旁对着金灿灿的阳光眯起双眼,浓密的羽睫微微颤动着,被镀上了一层金边。

身旁的小人儿逐渐安静下来,呼吸变得绵长,李泽言侧过头看了你一眼,微微动了动臂弯让你枕得更舒服些,放轻动作将遮光板又拉了下来。

你一坐车或是飞机就喜欢睡觉,但睡得又不沉,被弄醒了会不高兴,李泽言除了中途找空乘要U型软枕、为你掖毯子之外几乎没什么大的动作,守着你一直到了飞机降落。

邻省比恋语市气温要低一些,男人很有先见之明的给你准备了一件薄外套,你睡得有些迷糊,窝在座椅里不愿意动,李泽言叹道:“白痴,把手臂抬起来。”

外套是宽松款的,袖子有些长,你穿上后人更显得小小一只。你们共用了一只行李箱,李泽言没费什么力气就将它从上方的储物架上拎了下来,一手推着箱子一手牵着你,身型挺拔又结实,惹得路上不少人都悄悄打量你们。

机场离姑姑家只有二十多分钟车程,你们到时姑姑早已等候多时,保养得宜的女人见到你后先给了你一个热情的、带着馨香的拥抱,然后又带着你去房间里和你细数了一通又给你买了哪些漂亮裙子、挑了哪几只口红、哪一款的香水适合你,看你的眼神宛若在看自己家的小女儿。李泽言插不上话,只得无奈地坐着喝茶,等了好半天才见你们下楼。

恰巧到了晚餐时间,姑姑见你们来了高兴,一定要亲自做一桌菜——李家人不知是有什么优良基因,一家子都是平日里深藏不露的大厨。你一听立刻眼前一亮,兴冲冲地表示要给她打下手,结果被男人轻嗤一声拽了回来:“笨蛋,你去干什么,砸姑姑家的厨房吗?”

你立刻瘪下嘴巴,抓紧机会告状:“您看啊,他平时就是这么嫌弃我的!”

姑姑替你瞪了他一眼:“不会说话就请保持安静,我愿意让丫头给我帮忙,你不要管。”

李泽言脑仁发疼,太阳穴突突直跳。你见状咯咯笑起来,冲他吐了吐舌头,扭身往厨房走,他怕你又出什么意外,抬脚想要跟上,却被姑姑拦了下来:“你别凑过来了,那么高的人把厨房弄得多挤啊。”

“……”这房子处处都大,厨房是半开放式设计,宽敞又明亮,哪里会因为添一个人就显得拥挤。李泽言拿你们没办法,拧着眉叮嘱了你几句才放你们离开,姑姑瞧着新奇极了,不停地笑:“我可没见过他那样子,要是早个几年有人告诉我我侄子会这么照顾人,我一定会以为他是在开玩笑。”

你又想笑心里又发甜,垂下眼睛,耳朵有些发烫:“他很好。”

姑姑欣慰地笑了笑:“你们俩这是遇上对的人了,都是缘分,上次过年我就看出来了。”

晚饭吃得安静而温馨,餐后你们坐在客厅里聊天,桌上摆了几碟小点心。

“家里的厨师今天做的几样糕点,尝一尝?”姑姑说着捻起一块豌豆黄送到你嘴边,你下意识张口含进嘴里,糕点冰冰凉凉,口感绵软细腻,非常可口。刚刚的举措过于亲昵,倒像是妈妈在喂小女儿吃东西,你反应过来才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好好吃,谢谢姑姑。”

姑姑笑了起来:“小姑娘多讨喜啊。我们李家一直都男多女少,泽言那辈儿几乎全是男孩儿,我都没什么机会照顾女孩子,这下好了,你能来姑姑真高兴。”

李泽言的同辈兄弟最小的也成了年,大的都三十好几了,姑姑谈及他们时用的却还是对待孩子的口吻,你听了有些想笑,心中又十分温暖:“您家真热闹。”

姑姑心疼又怜惜地捏了捏你的脸颊:“你来了就更热闹了。”

被人宠爱着的滋味实在是太温暖、太令人留恋了,你忍不住抿起唇用脸亲昵地贴了贴女人的手心,悄悄掩去眼底浮起的泪意。

姑姑又笑道:“以后你和泽言要是能有个小丫头就好了,最好像你一些,外貌性子都讨喜。”

你脸上一热,偷偷抬眼去看李泽言的神色,就见男人正凝视着你,幽深的眼底带着些笑意,看得你脸颊更烫了些。

 

3.

饭后你和李泽言出门散了散步,你向来是个话匣子,看到小狗要幻想一番以后你们养狗的场面,看见漂亮的花就想在你们后院的哪一处也种一簇,看见可爱的小姑娘又开始回想姑姑刚才说的话,觉得越想越心动,说到一半又觉得不对劲儿,红着脸闭上了嘴巴。李泽言忍不住露出点笑意,故意问你:“怎么不说了?”

你哼哼唧唧不愿意理他,故意加快步伐想把他甩开,结果没走两步就被男人长臂一伸握着手拉了回来:“我觉得……还不错。”

他声音很低,裹挟着温柔的晚风和夜色,显得音节都有些含糊。你停下脚步,咬住下唇问他:“什么还不错?”

“……我们有个小女孩的话。”

你忍不住抿着唇笑起来:“你把眼睛闭上。”

他叹了口气:“笨蛋,你又要干什么?”

“你闭上嘛。”

男人无奈而纵容地闭上了双眼,随后就感觉唇上一阵温热。

小姑娘在月光下、夜风中、盛开的摇曳的鲜花旁,吻了他一下。

 

4.

你们俩都洗过了澡,你带着一身香味从床尾往被子里一钻,一路拱进了李泽言怀里。他被你永远出人意料的操作给逗笑了,在你臀上轻拍了一下:“笨蛋。”

你笑着冲他皱了皱鼻子,在他棱角分明的下颌处吻了一下,环着他的脖子扭过头去看他手中的电纸书:“你在看什么呢?”

他在你发顶回吻了一下,给你看了看屏幕:“经济学类的,你不感兴趣。”

“谁说我不感兴趣的。”你扭了扭身子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倚在他胸膛上装模作样地和他一起看了两页,结果没一会儿眼皮就沉得厉害,连着打了好几个呵欠。李泽言看着好笑,摇了摇头把电纸书放在床头,抱着你往一侧挪了挪:“不看了,睡觉。”

你乖乖应了一声,和他交换了一个晚安吻,等他摁灭床头的灯后往他怀里钻了钻:“我好开心啊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、姑姑,还有叔叔,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。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男人半晌没有回话,你以为他没有听到,迷迷糊糊快要陷入沉睡。入睡的前一秒,你耳旁却传来他压低的声音:“以后会有更多人爱你……因为你的好,所有人都会看到。”

 

5.

这一觉本该睡得沉静而平稳,夜半时分小腹处传来的阵阵钝痛却执意要搅扰你的好眠,你皱着眉头翻了几个身,意识到自己的“亲戚”大概是提前来了,忍不住暗道了好几声倒霉。身旁的男人睡得很安稳,你不想打扰他,但又实在疼得受不住,下面也黏糊糊的不舒服,凑合着睡肯定是不可能了,你只好微微扭过头去,小声唤他:“泽言……”

男人浅眠,没一会儿就醒了,下意识收了收手臂,又把你往怀里揽得紧了些。他下巴抵在你肩窝,从鼻腔里应了一声,尾音上扬表示询问,还带着点儿低沉的鼻音:“嗯?”

你捂着肚子在他怀里蜷做一团,有些脱力:“我好像来那个了……”

“提前了这么多天?”你每次来那个都要受罪,他一听立刻皱起眉头,探了探你的手。一片冰凉。男人把手搭在你眼皮上,另一只手去摸床头的灯,灯光映亮房间后他垂眸去看你的脸色——苍白如纸,一点血色都没有。他眉头拧得更紧了:“我去给你找点布洛芬。”

你半阖着眼点点头,有些无措:“我好像把床单弄脏了,怎么办呀……”

他掀开被子,床单上果真洇了一片红。小姑娘睫毛抖着,显得尴尬极了,他用温热的大掌在你小腹上揉了揉,宽慰道:“没事。”

男人下地踩上拖鞋,把你打横抱起。你的底裤也被染红了一大片,他把你抱到马桶上,见状干脆面不改色地帮你脱掉了:“给你洗了?”

你脸红得快要滴血,连忙摇头:“好脏,扔掉吧。”

男人把那条薄薄的布料扔进垃圾桶,见你这样觉得好笑:“笨蛋,平时不是脸皮很厚?”他顿了顿,似笑非笑地看你:“哪里还没看过?”

你红着脸哼了一声,在马桶上蜷做一只小虾米不吭声了,李泽言皱着眉头摸了摸你的额头,沾了一手心的冷汗:“疼得这么厉害?”

他半跪在你面前,你把头抵在他肩膀上点了点头,很难受的模样。男人心疼坏了,给你顺了顺头发:“你稍等一下,我去给你找止疼片。”

你小洁癖发作,总觉得身上不舒服:“我想洗个澡。”

他微微蹙起眉头:“我陪着你?”

你摇摇头:“没事。”

你强打着精神冲了个澡,关掉花洒时才发现没拿换洗的衣服,只好把头探出淋浴间唤了他一声:“泽言。”

他很快走到门口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没有衣服穿……你来接我一下下。”

你扒在玻璃门的边缘嗓音软乎乎地和他撒娇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暗道一声“笨蛋”,推开浴室门拿下横杆上的浴巾,抖开后走到淋浴间前:“出来。”

你往前走了一步,下一秒就被他隔着浴巾抱了满怀,你舒适地闭上眼,把大半重量都倚在了他身上。李泽言给你擦干身上的水:“还疼吗?”

你点点头,换好他从你包里给你找出来的卫生巾后套上了男人的黑衬衫,冲他伸出手臂:“抱。”

男人将肌理分明的小臂垫在你臀下,抱孩子似的将你抱起,你立刻环住他的脖子,稳稳当当地坐在了他的臂弯里。

你冲澡前把头发在脑后松松挽成了一个髻,现在已经散了大半,李泽言干脆抬手把皮筋给你摘了下来,你的头发顿时倾泻而下,在他脸上轻轻扫过,扫得他心间都柔软了一片。

他将你抱到房间里后你才发现姑姑也在,你有些尴尬地从他怀中落地红着脸叫了声“姑姑”,姑姑倒是丝毫不介意,只关心的看着你:“疼得厉害吗?”

“嗯……我把床单弄脏了,不好意思……”

“有人来收拾,不用担心那个。”姑姑往你怀里塞了一只热好的盐袋,李泽言给你穿上一双毛绒暖袜,等你在被窝里躺好之后握了握你的手:“家里没有止痛片了,我去给你买一点。”

男人拿着外套出了门,你抿抿唇看向姑姑:“打扰您睡觉了……”

“和姑姑说什么见外的话呢?”姑姑坐在你床边,握住你的双手,轻声道:“这儿就是你的家,知道吗?”

你眼眶一热:“我真幸运。”

女人笑了:“有你在才是我们的福气。我们李家人看人都准,哥哥第一次见你时就给了你万里挑一的红包,说明那时候就认准你了,这就是咱们的缘,你注定是我们家的一分子。”

你甜甜地笑起来,姑姑给你掖了掖被角:“眯一会儿吧,泽言很快就回来,吃了药就不疼了。”

你听话地阖上眼,睡意昏沉间拂过你发间的那只手让你想起了母亲。

 

6.

李泽言去便利店买了暖宫贴和你常用的卫生巾,想起你来例假时总爱吃酸酸甜甜的东西,又给你买了一盒山楂卷和一袋西梅。午夜时分的便利店中空无一人,值夜班的售货员原本有些昏昏欲睡,以为今晚不会再有什么客人了,却没想到不光来了人,还是这样一个论气质、长相、身材都不输顶级男模的男人,瞌睡在一瞬间就消散得无影无踪,有些磕绊地和男人问了好,结账时的手都有些颤。

售货员年纪不大,边悄悄打量眼前帅得过分的男人边暗道这人有些眼熟,等李泽言拎过购物袋准备往外走时才把人对上号,顿时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自己遇见了这位“传说中”的人物。李泽言礼节性地点了点头,脸上没什么情绪,惦念着家里的小人儿,转身就向外走去,徒留那小姑娘仍处于震惊之中久久没有回神。

他到家时你已经打了个小盹儿了,有些昏沉,但小腹处又坠着难受,冷汗不停地往外冒,根本就睡不安稳。李泽言走到床边,压低了声音问姑姑你怎么样,姑姑有些心疼:“还是说疼……赶紧让她先把药吃了,少受点罪。”

“麻烦您了,时候不早了,您快去休息吧。”

姑姑见他回来也就放了心,二话不说就把空间留给了你们小两口。

李泽言将你搂在怀里,从瓶中倒出一颗止痛药,待你低头从他手心里把药含住后往你嘴边递了一杯温水。你小腹处一阵一阵地痉挛,腰酸得像是要断了,难受得直想哭,李泽言心疼坏了,给你在下腹和后腰处各贴了一贴暖宝宝:“烫了就和我说。”

小姑娘可怜巴巴缩在他怀里,他想起你前两天贪凉偷偷吃了两支冰淇淋,气得想训斥你一顿,看你这样又终究舍不得,只是叹了口气,低声问你:“想吃什么东西吗?”

你搂着他的脖子,缓缓眨了眨眼:“我看到山楂卷了。”

“这时候你倒是眼尖。”他嗤了一声,给你撕开包装,往你嘴里放了一颗山楂卷。酸酸甜甜的味道在你舌尖上蔓延开,你餍足地眯起眼:“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的?”

他将包装纸扔进垃圾桶,漫不经心道:“你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你想了想,歪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:“我的初恋。”

李泽言动作一顿,脸上没露出什么神色,眼底的情绪却分明不怎么友善,下颌紧绷,声音冷冰冰的:“……是吗。”

你“噗嗤”一下笑了出来,搂住他的脖颈,双眼亮晶晶的:“李先生,你吃醋啦?”

男人冷冷地移开视线,不与你对视:“肚子不疼了是不是?”

“你就是吃醋啦,还不承认!”你笑眯眯扑到他身上:“你怎么那么可爱?”

李泽言拧起眉头:“你的词汇可以再匮乏一些。”

你环着他的脖子,咯咯笑着跪坐起来,在他唇上亲了一口:“我逗你的呀。你是第一个,没有别人。”

男人面部表情依然绷着,眼神却放柔了不少,你见他不说话,直起身子又在他额头、脸颊和下巴上分别亲了好几口,顺着他棱角分明的下颌一路向下,最终落在了他的喉结上。

你特别喜欢看他的喉结,尤其喜欢看他喝水或吃东西时的吞咽动作,那时候男人的喉结会上下滚一滚,性感又吸睛。

喉结在英语里叫做“Adam’s apple”,直译过来就是“亚当的苹果”,因为相传亚当偷吃禁果时有一块卡在了喉咙处而得名。你看着男人的喉结,忍不住在上面吮了吮,觉得这个称呼简直贴切极了。

小姑娘的细腰随着要人命的动作在他掌心中蹭着,李泽言眼神一暗,不由自主地吞咽了一下,浑身上下都燥热起来。

你知道自己现在撩起火也不用负责,更加得意起来,小手不安分的顺着男人的睡衣下摆探上结实的腹肌,在上面摸了一下又一下。

李泽言抓住你的手,将你摁在怀里不准你乱动,似乎在顾忌着什么,耳根竟然有些红:“……笨蛋,别闹。”

你极少有占上风的时刻,哪里肯放过这个机会,乘胜追击往他身前又蹭了蹭。李泽言闭了闭眼,有些咬牙切齿地重复了一遍:“别闹。”

你笑得得意洋洋的,像只斗赢了的小公鸡:“为什么呀?”

男人脸上露出几分无奈,帮你们两人都理了理衣摆,目光移向门口:“……您怎么还没睡?”

你顿时浑身一僵,坐在床上安静如鸡再也不敢动,尴尬地理了理头发,脸颊烧得通红。

门口偷看的女人被侄子抓了个现行,也有些尴尬,进屋把一杯温水放在床头就迅速撤了出去,顺便带上了门:“我就是来送杯温水,你们年轻人继续。”

经过这场插曲你早就没了撩拨男人的心思,李泽言去浴室冲了个凉水澡,出来时就见你脸颊红红的蜷在被窝里、目光闪躲就是不看他,一副拼命装鸵鸟的模样,硬生生被你给逗笑了。他走过去想掀开被子,又想起身上凉,于是隔着被子撑在你身上,给你把被子的边缘向下拉了拉:“说过你多少回了,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?”

见你恼羞成怒地闭上眼,男人觉得好笑,隔着被窝把你抱了满怀:“白痴,平时和我胡闹的时候脸皮倒是挺厚,一到姑姑家就不是你了?”

你把手伸出被窝把玩他睡袍上的系带,瘪着嘴嘟囔:“我这次真的糗大了……”

“姑姑又不在意。”他斜倚上床头,垂眼看着你:“肚子还疼吗?”

“还有点,好多了,腰有点酸。”你一个翻身趴到他怀里,脑袋枕在他胸口,用被子将两人裹住。

李泽言皱起眉头:“我身上凉。”

“没关系的,暖宝宝都把被窝烘暖啦。”

他手掌覆在你腰上揉了揉,把床头的温水递给你,看着你喝完后搂着你钻进被窝躺好,暖意顿时将你们团团包围。你抬起头在他唇上轻啄了一下:“晚安。”

男人轻轻弯了弯唇角,从背后将你抱住,撩起你的发丝后在你颈上烙下一吻:“晚安。”

你在他臂弯里逐渐入睡,李泽言轻轻笑了笑,在闭眼前又想起什么,伸手在你腰间探了探,随后把温度有些过高的暖宝宝给揭了下来,用手掌取而代之,在你小腹上捂了好一会儿。

夜色浓重,你被男人拥在怀里,四肢百骸都是温暖的。

 

-FIN-

评论(24)

热度(2261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